螃蟹吃面包

磕cp的

【嘉南】Can't Sleep Love (性转预警)

【31嘉南】can't sleep love


这是送给一个新认识的朋友的@awzzz 不知道她接不接受性转啊


大少爷×大小姐(雾)


头脑简单迟钝怪×口嫌体正直死傲娇

青梅竹马(感觉好像日本高中生)


大概是小嘉开窍的故事??


有、、光电潇应(66也性转)and南颜(友谊向)


那就let's go(不喜欢性转女化的不要骂我 骂我我就骂你 可以不爱请别伤害 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性转)




1、

      焉栩嘉一夜无眠。


      学校的文化节结束还没有多久,自己满脑子全是周珍囡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焉栩嘉和周珍囡是青梅竹马。


      两家人因为生意的往来,从老一辈开始就有联络。而到了焉栩嘉父母这一辈,因为周太和焉太是好姐妹的缘故,两家人就住在两栋相邻的别墅里。从焉栩嘉记事起,自己从小就是和周珍囡长大的。


      周珍囡怎么说呢?


      小小的,白白的,看着冷淡的一个人,玩沙雕游戏比谁都开心。平时喜欢穿漂亮的小裙子,画可爱的指甲油,还要问自己好不好看。


       小女孩怎么能牵其他男生的手啊!


       还亲了!


       文化节周珍囡在的话剧社排了一出《白雪公主》。虽然是很俗套的剧目,可是在文化节这种日子,反而做到了老少咸宜,活跃气氛的效果。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作为他们社团的头号女主角,当然出演了白雪公主。但是那个狗狗眼男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?以前去话剧社接周珍囡的时候怎么没见过这个男生啊?


      对他向来沙雕的小囡在那个男孩的面前娇憨可爱,最后一幕不知道是不是借位,反正还亲上去了。一想到这些自己就难以平静。


      焉栩嘉一把从床上坐起来,看了看自己的手表,凌晨三点了。


      下一秒拿着手机打了一通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?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有病啊焉栩嘉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和你说个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他妈明天说会死啊?现在几点了你知道吗?”夏之光在电话另一端骂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不说我睡不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屁快放。”


       夏之光想杀了焉栩嘉。


       “和周珍囡演话剧的那个男的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夏之光这下精神了,他从床上坐起来,笑道:“我怎么会知道?”他顿了顿,接着道:“再说,人那男的是谁,关你焉栩嘉屁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没说话,他看了看床头和周珍囡小时候的合影道:“他牵囡子的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so what?”


      夏之光心想,我可能吃到瓜了。

      夏之光还等着焉栩嘉的下文,没想到焉栩嘉丢了一句没事,就挂电话了。这小子,不是仗着我是他哥欺负我呢吗。
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的焉栩嘉挂了电话,心里却还是不平静。对啊,人家是谁关我啥事啊。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把床头柜上的合影推到,心里默念着眼不见心不烦。


       睡觉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焉栩嘉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坐上了车。因为两家小孩在同一个学校,焉家和周家是一家送一天。焉栩嘉上了轿车,周珍囡已经在车上坐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小小的一个坐在车里。今天的她穿的是一件白色的纱裙,搭了一双可爱的小皮鞋。她听着歌,看到焉栩嘉来了,就用食指和拇指比了一个手枪的动作比向焉栩嘉。


       这是她和焉栩嘉从小的默契。
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这次焉栩嘉没有回敬她,而且自顾自的闭上了眼睛睡觉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咋了,昨晚没睡觉啊?”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不想回她。


       还不是因为你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还带你这样不理人的啊!”周珍囡嘟起嘴,继续道:“神经病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太吵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嘘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气得跺脚,她看着焉栩嘉亮晶晶的手表就来气。她恶狠狠地想,理你我就是猪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乎,两人莫名其妙的开始冷战模式。


2、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生了一肚子闷气。焉栩嘉虽说是个很b的人,但是从来都不会像今天一样不理她。


   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周珍囡连自己做什么了都不知道啊!


       到了学校,周珍囡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。她长得本就是恶狠狠的样子,即使班上同学知道她不是一个难相处的人,可是今天冷冰冰的气场还是让其他人不敢靠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周珍囡,外面有人找你!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走出去一看,原来是张颜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囡囡,我今天就回学校了,这是给你的小礼物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颜齐是他们学校之前毕业的学长,也是上一届话剧社的社长。这次他返校赶上文化节,被社员拉着一起演了《白雪公主》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吗,这么快?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用手接住,摊开手掌看发现是个小小的项链。


       她连忙把东西还给张颜齐,说这太贵重了。张颜齐笑了笑,说其实还好,这是每届女主角都会有的礼物,学姐也有。


       张颜齐托住她的手,把东西放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收着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囡囡的背后总是有一只小猫跟着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颜齐的眼睛看向周珍囡身后,笑道:“小猫和小猫,挺有意思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学长说什么呢?”


       张颜齐笑了笑,说没什么。突然又觉得想使坏,于是张颜齐提高音量说:“囡囡真的白得像白雪公主,是我的囡囡公主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红了脸,打了一下张颜齐。张颜齐笑眯眯地揉了一把周珍囡的头,和她说再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躲在墙角,肺都气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学长都不是啥好东西!


       什么他的你的,囡子明明是我的!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从小就是生人勿近的女王气场,除了家里的哥哥和自己,哪会有人这么对她。焉栩嘉第一次见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和周珍囡这么亲密。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回了教室,班上倒是没有人问自己和张颜齐的关系,但是同桌问道:“焉栩嘉不管你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关焉栩嘉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吗?我以为你和焉栩嘉谈恋爱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周珍囡却听到自己心跳,脸颊也开始发烫。恋爱啊,和嘉哥恋爱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呢,没有的事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一直都喜欢焉栩嘉,只是焉栩嘉这个笨蛋没发现而已。周珍囡直到今天才发现,似乎自己和焉栩嘉的关系在旁人眼里看来是这样的。


       似乎,还不错?


       也不想澄清,这样误会也挺好。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理性思考的女生,没想到一谈到焉栩嘉,自己的私心就会泛滥。好烦啊,这个笨猪什么时候变聪明。要他多吃脑花补脑子!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说着不理周珍囡,但还是照旧去等她一起回家。周珍囡撇了一眼焉栩嘉,不想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少和那个姓张的在一起玩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他的?”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的脸一下就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才不能告诉周珍囡因为自己不高兴,仗着自己学生会宣传部长的身份去打听别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用管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反正,你以后就是不许和他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听了火大的要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和谁在一起处是我的事,你焉栩嘉凭什么管。你连话都懒得和我说,你现在在这里指手画脚,我不和他在一起难道会和你在一起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说的话怪怪的,自己已经偷偷红了脸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算了,我懒得和你说。”


3、


       两人硬是一个星期没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委屈得不行,晚上打了电话给自己表姐翟晓雯。


       翟晓雯刚刚和夏之光约会回家,洗了个澡舒舒服服地坐在床上涂指甲油。结果一个电话过来,吓了她一跳,指甲油也给涂出来了。翟晓雯气不过,刚想看看是那个不要脸的,等到接通电话大骂一顿。结果她一看,是自己的宝贝妹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姐?我和嘉嘉吵架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那个臭小子又欺负你了?我叫你光哥收拾他去,这野孩子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,也不算吧。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和自己的想法都告诉了翟晓雯。她说,我喜欢嘉嘉你早就知道的,我觉得一直这样相处也挺好的,他在乎我别人都看得出来。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从文化节以后他就变得特别凶,也不理我,怪怪的。


       翟晓雯会心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的焉栩嘉也憋不住了,他也想不到别人,只好拨通他老哥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之光哥”


       夏之光因为送翟晓雯回去,彼时才刚刚到家。他拖鞋还没穿好呢,听到焉栩嘉这称呼吓得直冒冷汗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疯了?有话直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和囡子吵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哟,你俩还会吵架的啊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给你说正经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行吧行吧,你说咋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和她发脾气了。就和你那天打完电话以后。后来我们俩就没说话。原本我打算回家再说,没想到我路过他们班,看见那个狗狗眼去找他!他还说什么,我的囡囡公主!”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激动地说着,夏之光在另一边却笑开了花。


       “容我打断你一下啊,我亲爱的弟弟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看到其他男生和囡子在一起就会生气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焉栩嘉回到。
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的翟晓雯问道:“他是不是看见你和别的男生在一起才生气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像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夏之光问:“是不是觉得囡子身边只能有你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或许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翟晓雯问:“是不是从小到大你身边亲近的男生只有嘉嘉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然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夏之光道:“看到囡子笑你也开心,掉眼泪你就想去安慰她?”

       “必须啊!”


       翟晓雯道:“是不是难过的时候嘉嘉会拼命逗你开心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不逗我还想逗谁!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你喜欢她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喜欢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夏之光和翟晓雯下了结论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周珍囡?”

      “必须喜欢,百分之两百的喜欢。我对你小翟姐就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焉栩嘉喜欢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傻孩子!不开窍呢?你光哥对我不就这样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焉栩嘉和周珍囡懵了。


4、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坐在床上,捂着自己通红的脸,心想完了,我喜欢上小姑娘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周珍囡?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觉得自己头脑不清晰,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。他撑起来看着床头柜上被自己拍倒的合照,又小心翼翼地扶起来。照片里是自己和囡子小时候的合照,两个人都比着枪一样的手势笑嘻嘻地看着对方。


       原来,这就是喜欢啊。


       突然好像见到她啊。


       我应该怎么和她解释呢?


       天空低垂,满天的星星落在周珍囡的眼里。


       嘉嘉,喜欢我啊?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忍不住笑了起来。她隔着落地窗看向焉栩嘉的那栋屋子,盯着焉栩嘉在的那间屋子,笑眯眯地哈了口气,在那处花了一个可爱的桃心。


       笨蛋,怎么这么久才喜欢我!


       我都喜欢你这么久了!


       不行,我一定要欺负欺负你,惩罚你让我难过这么久。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洗了澡,闭上眼晴甜甜地睡了。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又是一夜无眠。


       早晨起床,周珍囡心情颇好。她开心地给自己梳了双马尾,穿上自己的小皮鞋蹦蹦跳跳的去坐上了焉栩嘉家里的车。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看见她上来了,用那个小手势打了招呼。周珍囡抬眼看了一眼,没有回应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扎了双马尾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好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怎么不理我啊?


       “囡子,我和你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太吵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嘘。”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想起那天的所作所为,只好噤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到了学校,周珍囡对他也是爱搭不理的。焉栩嘉趁着大课间溜进周震南的班上,在她的桌子上放了一张小纸条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囡子我错了,不要再生气啦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就原谅我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++”


       眼看周珍囡还是没反应,焉栩嘉只能像个痴汉一样,蹲在墙角看着周珍囡的一举一动。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当然不知道焉栩嘉一直盯着自己,虽然自己也并不想和焉栩嘉说话。她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教了班上一个男同学题目。


       男生走之前说道:“珍囡,今天好可爱哦!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说,真的吗,谢谢你哦。她绕了一圈自己的发尾,想到自己是专门扎给焉栩嘉看的。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在周珍囡班后门把对话听得一清二楚,气的牙痒痒,心里一直骂到,杀了,都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原本焉栩嘉打算晚上回家解释这个的,没想到周珍囡突如其来的受伤却打破了他的计划。
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虽然是不同的班级,但是学校的体育课是几个班一起上的模块课。焉栩嘉和周珍囡上课的地方是同一个位置。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原本高高兴兴的打着球,下一秒就听到周珍囡那边有女生叫:“来人啊,有人受伤了!”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抬头看,居然是周珍囡。


       他丢下球就往那边跑。周珍囡小小一只坐在地上捂着脚,他忙去把小姑娘背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笨蛋,我不是和你说过上体育课要小心吗?你受伤了我要被我老妈念死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都受伤了你还想你妈念你!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趴在焉栩嘉背上小声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臭囡子,我还不是更怕你有什么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周珍囡脸红了一片,把头埋得更低了。


5、

 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陪着周珍囡在校医室里等着周家人来接周珍囡去医院。没想到正好赶上高峰期,周家一直堵在路上,周珍囡躺在校医室的床上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起身蹲在周珍囡的面前,捏捏了她的脸道:“笨蛋,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生气了好不好,小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这时周珍囡突然睁开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……不要生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吓懵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答应了。上一句呢?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不是在睡觉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掐我脸的时候我就醒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你快说!”


       焉栩嘉吞吞吐吐地道:“……我……我喜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而下一秒周珍囡撑起来,突然探头吻了一下焉栩嘉的嘴唇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,笨嘉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怎么这么笨,这么多年你才喜欢我,我都喜欢你这么久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电话响了,是周妈妈打电话来了,说已经到校门口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珍囡一下蹦到焉栩嘉背上,笑道:“快,送本小姐去校门口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焉栩嘉从刚刚失去初吻的惊吓里回过神,把周珍囡托得更稳了一些,笑道:“遵命!”


        天气晴朗,云朵浮在蓝天下,小鸟在枝头唱歌。


        焉栩嘉后来才明白,原来喜欢是藏在时光里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喜欢是感情在时间里的附属品。

     




   

      

end






没有啦

评论(11)

热度(2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